一个心比天高的女纸

像屎一样的人生

我觉得我最近过的跟屎一样,已经自己熏到了自己。不知道应该怎样调整,每天浑浑噩噩的过。还好周围的人没有嫌弃我,可是我自己是知道的。我这个人没什么上进心 懒惰 逻辑思维混乱 玻璃心。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太多,觉得自己对不起现在拥有的生活。我有很多需要改进的东西,比如化妆 服装搭配 逻辑思维 解决问题的能力 专业能力 交际能力 厨艺 性格 对于人生的态度等等。我曾经有很多想法 因为没有一个合理的计划而不高而终。而现在正是我改进的时机,我不能再这样消沉下去了,我得努力站起来,自己走!

评论
 

© warm8tempera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